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活动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记晶奇科技与友高包装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1-01-20 10:30:26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活动,增强员工体质,增进与友邻单位的和睦关系,11月20日,合肥晶奇电子科有限公司与合肥友高包装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在双方公司的倾力支持下获得圆满结束。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激情四射永远是我们年轻人的象征,篮球场上每个全力以赴的队员会让我们着迷,每个投篮动作会让我们扣紧心弦,无论哪方获得比分,场外的拉拉队员们都会毫不犹豫地送上叫好声!
  
  虽然我们都不是专业的球队,也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都以专业的精神参加这次比赛,在比赛中,晶奇公司有的队员出现腿部痉挛,也只稍作休息,又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来,一直坚持到最后,这样坚韧不拔的精神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在这次比赛中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球赛虽然结束,但球赛中的团结合作、奋斗共进的精神将会一直延续下去。

【精彩花絮一:发球】

.【精彩花絮二:投篮瞬间】

【精彩花絮三:投篮瞬间】

【精彩花絮四:投篮瞬间】

【精彩花絮五:投篮瞬间】

【精彩花絮六:拉拉队剪影】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晶奇科技真人CS野战活动之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