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活动

朦胧西湖,乌镇古城印象

时间:2011-01-20 10:30:26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晶奇员工李贝贝杭州游记 

 
 
 

     跨过严冬,跃进春天温暖的怀抱,公司为提高员工福利,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311日组织了第一批“杭州乌镇两日游”活动。

    在311日上午520,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向第一站——“杭州西湖”出发。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春游的感觉,大概中午十二点左右我们抵达了美丽的杭州西湖。自古以来,人们赞美杭州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之所以闻名于世,只因为有西湖。我们乘坐着游船荡漾在波光粼粼的西湖上,一边听导游的解说,一边远眺那裹着神秘色彩的雷峰塔,一边近观浪漫的断桥、苏堤,“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三潭映月等等这些美景。游船上的我们似乎很安静,因为我们都陶醉在这美丽的风景中,因为我们在静静的感受着西湖的浪漫与美丽。随后我们来到了杭州著名的旅游景点宋城,宋城位于西湖风景区西南,北依五云山,南濒钱塘江,主要分为《清明上河图》再现区、九龙广场区、宋城广场区、仙山琼阁区及南宋皇宫区、南宋风情苑区等部分。在宋城中我们观看了世界著名的演出“给我一天,还你千年”,演出变幻多端、场面浩大,在视觉上给我们前所未有的震撼感觉,人群中不自觉地发出此起彼伏的惊叹声。
 

    旅游的第二天我们去了美丽的古城乌镇,乌镇是一个古朴而美丽的小镇。古镇的街是悠长的,轻轻地踏着青石板,走过小路旁的古老木房,仿佛回到了从来没有去过的古时代,小河与房子交错相间,一条小河贯穿全镇,河上还有来来往往的木船,这些船是乌镇的主要交通工具。我们还看到了印蓝花布的作坊,一条条花布挂在高高的树梢上,随风飘扬,漂亮极了。乌镇还有许多特产,比如:三白酒,麦芽糖,菊花茶,臭豆腐等,让我们都很想都装载一些回去。
 




充满神韵的古城乌镇




画外音:哟,这旗子不错,兄弟搞点酒不?




原来布是这样染成的~
 

    午饭后,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回的路程。怀着一些欣喜的情愫,带着一点点倦意,杭州两日游的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心中依然带着那份美好,依然陶醉在其中流连忘返。我们在旅游中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彼此间变得更加默契。现在旅游已经结束,我们将共同收拾好心情全力以付应对明天的工作。


雷锋塔远景
 


公司美女西湖合影

 


 

公司帅哥宋城合影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晶奇科技真人CS野战活动之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