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活动

晶奇公司“迎中秋、庆国庆”首届保龄球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1-01-20 10:30:26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2010年9月21日,期待已久的晶奇首届保龄球大赛在中秋来临之际如期举行,公司各个部门约6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对于正在出差实施项目和售后服务值班的同事表示十分遗憾。本次比赛不分部门、不分球技高低,全员参与,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赛场上一搏高下。

全员合影

        纵观赛场,空气中弥漫着紧张而又快乐的气氛,参赛者扬起的手臂奋力一扔后,那球与瓶碰触的瞬间,真是扣人心弦啊,一个个的满贯赢来了一遍喝采声,就算你扔的不好,也没有关系,大家仍会给你鼓励的掌声,鼓励你再接再厉。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在正式的比赛中,更是高手如云,项目部的魏灵峰,所向披靡,一举夺下桂冠,研发部的冯婷婷,平时看起来文文静静,现在也是当仁不让,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还有研发部的苏珲,可不要小瞧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晶奇科技真人CS野战活动之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