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恭贺晶奇公司新农合信息系统座谈会圆满结束

时间:2009-10-26 10:30:24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10月24日,晶奇公司新农合信息系统座谈会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的是来自安徽省晶奇客户县新农合信息负责人,会议详细介绍晶奇新农合产品各项功能及新开发的项目,并进行现场答疑,会场气氛热烈,各县新农合负责人针对新农合产品各抒已见,为新农合产品的不断完善提供了宝贵意见,对于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得到在场的工程师详细的解答。


  会议中,晶奇公司总经理冷浩向大家展示公司坚实的基础,并承诺,晶奇以服务为中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


  客户交流一


客户交流二


客户交流三

上一篇:2008年4月中标信息

下一篇:我公司研发的优抚对象医疗保障软件管理系统喜获安徽省民政厅批准在全省统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