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大庆市新农合信息系统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09-12-04 10:30:24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11月9日,我公司举办的大庆市新农合信息系统培训圆满结束,这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大庆市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人员,培训主题是新农合信息系统与医疗管理信息系统,经过8天的培训,大庆市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人员对系统的使用已基本掌握,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在今后的使用中继续深入学习本系统。   

  在培训开始前,大庆市卫生局杨科长,对本系统运行的意义作重要讲话。
  

  在培训中,我公司魏经理针对新农合信息系统、医疗管理信息系统的发展作简要阐述,对系统实现的各项重点功能逐一演示。
 
         

  参加本次培训的100多名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人员在认真观看演示的同时,也积极参加讨论,提出问题,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为新农合信息系统的安装运行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我公司研发的优抚对象医疗保障软件管理系统喜获安徽省民政厅批准在全省统一使用

下一篇:晶奇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系统 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