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民政部一行来岳西县调研我公司研发的“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

时间:2010-04-09 10:30:24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327,国家民政部优安局副局长杨国英一行来我省岳西县督导调研优抚医疗保障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文华,民政厅优抚处处长张世连,市民政局局长陆天平,岳西县委汪谦慎书记,岳西县政府王思甜副县长书记等出席汇报座谈会,我公司以总经理冷浩、副总经理卢栋梁为代表参加了“一站式”结算系统的汇报。

    岳西县是安徽省第一批优抚医疗保障工作创新试点单位,率先采用优抚对象医疗费“一站式”即时结算方式,国家民政部领导在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充分肯定了岳西县的优抚工作。

    岳西县优抚对象医疗费“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是由我公司自主研发,并在实际运用过程中取得良好效益,获得了安徽省民政厅、岳西县政府的一致好评,已在2009年安徽省民政厅、卫生厅、财政厅、人保厅四部门联合下发的文件(民优字【2009130号)中明确指出,全省统一使用我公司开发的优抚对象医疗保障软件管理系统,预计今年全省统一安装完成。
 


【会议现场】
 


【公司总经理冷浩陪同参观】



【公司副总经理卢栋梁演示“一站式”系统】




【参观县医院“一站式”系统运行效果】
 
 

上一篇:安徽省阜阳市卫生系统领导来我司考察

下一篇:灵璧县卫生部门相关领导来我公司调研乡村一体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