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一站式’系统” 在裕安区正式启动

时间:2010-04-28 10:30:24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4月22日,六安市民政局召开了“裕安区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培训会议,全区24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网点结报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一站式’系统”的运行做好相应准备,在会议中我公司资深工程师丁伟对“一站式”系统操作进行培训。  

    在此之前,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一站式’系统”,已在裕安区试运行达三个月,在这三个月中充分体现出 “一站式”系统运行的成效,使裕安区困难群众在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就医,出院时当场救助,大大缩短了救助时间,使医疗救助更加方便快捷,更加公开透明。
 
 

上一篇:灵璧县卫生部门相关领导来我公司调研乡村一体化系统

下一篇:青海省海西州居民健康档案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