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公司2011年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1-05-31 10:00:00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2011年5月20日,合肥晶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第一次全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是2011年1-4月份工作总结。
 
  会议中,各部门经理分别对部门阶段性工作进行汇报。售后服务部认为售后服务工作应围绕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为目标,每个人都应加强技能学习,从而提高整个部门业务能力,满足客户需求。研发部提出公司在产品研发中,应注重细节和用户体验。项目部对已实施和将要开展的省内外项目,给大家作简要汇报,并将总结的经验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会议最后,公司高层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总结。现公司市场开拓和内部管理工作开局良好,我们仍需要不断努力,认真分析当前公司的各项工作,找出有待改进的地方,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综合实力,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工作,全力推进公司发展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黑龙江大庆市肇源县民政局来我司调研

下一篇:合肥晶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全员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