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合肥工业大学刘业政教授一行来司调研

时间:2019-04-23 11:08:25    作者: 行政部   浏览:

4月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刘业政教授一行莅临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双方就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等晶奇产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展开详细探讨和磋商,晶奇网络执行董事兼总裁李友涛、晶奇网络董事兼民政总监张结魁、晶奇网络卫生事业部总经理郑哲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调研。

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简称合工大,始建于1945年,坐落于全国四大科教城市之一的合肥,是一所历史底蕴深厚、蜚声中外的研究型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张总向刘教授一行做展厅介绍】

【张总向刘教授一行做展厅介绍】

总裁李友涛代表晶奇网络对刘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晶奇智能展厅,由董事兼民政总监张总亲自讲解。对公司整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来到6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郑总以明光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为例,就平台产品体系、市场布局、核心技术参数等一一向刘教授做了详细的案例汇报讲解。

晶奇全民健康信息平台

平台是依据国家卫生、计生“46312”顶层设计,借助云大物移等先进技术,围绕全民健康事业,以区域内居民健康档案为基础,通过数据采集和存储等技术手段,实现区域内卫生信息资源的统一汇聚与标准化管理;依据国家卫生、计生相关数据标准与安全标准,通过数据交换共享平台与业务协同服务,实现区域内不同的业务系统之间数据共享与交换以及区域内各业务系统间的业务协同,优化区域内优势医疗资源的配置与利用;依托全民健康数据中心,为医疗服务机构、居民提供居民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健康保健数据查询与调阅服务,实现检验、检查结果的共享;依托大数据挖掘、统计技术,为卫生、计生主管部门提供医疗服务监管、公共卫生监管、药品使用监管、医疗保障监管、平台应用效果监管等数据支撑,辅助领导决策。

【座谈会】

刘教授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观点和疑问,并且双方还就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中的多处细节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上,刘教授就平台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充分给予了指导意见。李总对这样的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且多多益善,同时晶奇网络虚心接受教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教授一行对晶奇网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

合肥工业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资源、人才优势等方面对晶奇网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信息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帮助与支持,希望在晶奇网络发展平台产品领域的专业化和创新发展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校企合作,创造双赢局面。

上一篇:工信部电子认证服务专家、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EID)专家、中国药师协工作委员会委员郭宏杰先生先生莅临我司考察指导

下一篇: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成都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