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西南石油大学优秀学子“晶奇网络奖学金” 颁奖典礼

时间:2021-04-30 16:35:54    作者: 综合部   浏览:

   4月22日,我司董事张结魁受邀参加西南石油大学举办的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为获得“晶奇网络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奖。


   我司于2018年11月与西南石油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成为西南石油大学的校企合作单位。我司向西南石油大学捐赠50万元设立“晶奇网络奖学金”,支持西南石油大学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我司董事张结魁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为不忘初心,尊重人才,我司向西南石油大学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西南石油大学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校方将这捐助用于设立“晶奇奖学金”,奖励西南石油大学等学院综合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分五年执行,每年奖学金总额为10万元。本次颁奖典礼,我司董事张结魁就受邀为此次获得“晶奇网络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奖(2组)。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我司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公益助学,进一步深化和西南石油大学之间的校企合作关系,支持大学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北京晶奇和一石油业务线团队团建圆满成功

下一篇:晶奇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预警平台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