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公司研发的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推广会

时间:2010-10-14 10:30:25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2010年10月11日至12日,我公司总经理冷浩、副总经理卢栋梁参加了全省城乡低保暨医疗救助“一站式”管理服务试点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重点是展示六安市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算试点工作成果,旨在推动全省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民政部社救司医疗救助处处长陈埙吹,省民政厅副厅长叶如强等领导人作重要讲话,特别强调做好城乡医疗救助工作是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六安市试点工作在推广全省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管理服务中,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民政部社救司医疗救助处处长陈埙吹)

(省民政厅副厅长叶如强)

(我公司研发的医疗救助管理系统演示)

        六安市民政局黄局长、六安市裕安区民政局石局长分别从市、区层面介绍了试点运行情况,一致认为本软件操作简便、系统功能完善且运行效果良好,使医疗救助程序简洁化,真正做到了困难群众“随来随治、随走随结”。

        心系民生,服务社会,是我们晶奇公司奋斗的目标!未来我们有信心做好全省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管理系统的后续研发与实施培训工作。 

上一篇:晶奇公司助推广东省优抚医疗保障工作上新台阶

下一篇:庐阳区民政局来我司调研城乡医疗救助和优抚医疗补助信息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