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庐阳区民政局来我司调研城乡医疗救助和优抚医疗补助信息管理系统

时间:2010-11-15 10:30:25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2010年11月11日,合肥市庐阳区民政局来我公司调研城乡医疗救助和优抚医疗补助信息管理系统,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公司对民政信息化的攻坚情况,民政局领导与我公司项目负责人就本系统的功能实现、社会效益进行深入探讨。

  借助电子信息技术,提高民政服务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社会关注的重要课题,城乡医疗救助和优抚医疗补助信息管理系统是我公司在该方向上的研发成果,实现了救助对象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大大缩短了救助对象获得帮助的周期,提高民政部门的办事效率,在此也获得了民政局领导高度认可,表示将全力支持该产品,以便更好地为广大救助对象服务。

上一篇:我公司研发的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推广会

下一篇:晶奇公司喜获2010年软件行业“三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