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公司喜获2010年软件行业“三优”称号

时间:2010-11-18 10:30:25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2010年10月,由安徽省信息产业厅、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组织的年度“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安徽省优秀软件人才”、“安徽省优秀软件产品”(简称“三优”)的评选活动正式结束,并公布省内33家获选软件企业、26名获选软件人才名单。

      合肥晶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此评选中,荣获“2010年度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称号,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波荣获“2010年度安徽省优秀软件人才”称号,公司自主研发的《晶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信息系统》、《晶奇民政优抚对象医疗保障信息系统》荣获 “2010年度安徽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合肥晶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创新的理念、精湛的技术走在行业的前端,本次当选软件行业2010年度 “三优”企业,更是印证了我们的综合实力。

上一篇:庐阳区民政局来我司调研城乡医疗救助和优抚医疗补助信息管理系统

下一篇:我公司为安徽省民生行业信息化建设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