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公司喜获“安徽省基层卫生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承建权

时间:2011-11-24 10:30:26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近日我公司在安徽省卫生厅关于承建“安徽省基层卫生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招标中再次脱颖而出,这标志着我公司继研发实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系统、城镇职工(含居民)医疗保险管理系统、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等产品后,即将为再一步推进我省卫生系统信息化进程做出努力,本次中标充分体现我公司在同行业中实力,也进一步彰显了我公司在全省卫生系统的影响力。
        安徽省基层卫生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旨在省级或市级区域卫生管理平台未建立之前,为确保各基层卫生信息化县级平台的标准和范围的统一,各级基层卫生信息化工作管理通道顺畅,各省相关报表数据的统一管理而建设的全省基层卫生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
        本系统实施后将实现基层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的OA办公;全省基层卫生信息化工作管理,包括相关报表管理、项目进展管理、各种通知和通报等管理,并进行必要的统计分析;全省系统建设标准和规范管理,将基层卫生信息化中所有标准和规范进行动态管理、下载和检测、检验,协助省市平台标准与各县级平台标准和规范的联调;省级项目管理系统与各县级平台系统的一站式登陆等功能。
        这标志着我省卫生系统信息化进程已经全面覆盖至基层,全省区域卫生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为全省各市、县(市、区)的区域卫生建设提供了数据标准。
 

上一篇:合肥晶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全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晶奇科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2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