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科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2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2-02-21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2012年元月18号,合肥晶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2012新春联欢晚会在陆军军官学院科技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共聚一堂,对2011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与表彰,对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

 

【会议现场】
        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公司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员通报公司在2011年度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公司在2012年度发展作出战略性的部署。
        会上公司中层代表、优秀员工代表、新老员工代表也相继发言,在对自已在2011年度的成长与收获进行归纳总结,并且就自己在2012年度的工作做了规划与汇报,展现出晶奇人对公司高速发展的信心和对明天更美好的期待。
        稳健、勤奋、努力、向上是晶奇人2011年的关键词,这一年中,有不少表现优异的团队与个人成为全公司的骄傲,本次会议上,公司对15位优秀员工进行了现场表彰,并颁发奖品奖金以资鼓励,为全公司了树立榜样,激励大家携手再创佳绩。

【优秀员工合影】

        晶奇科技目前虽然是专业软件业的一名年轻成员,但我们拥有着年轻、充满激情的精英团队,以新力量,行未来,我们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独具匠心的创意,赋予产品强大的生命力;我们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我们的服务尽善尽美,精益求精。
        会议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联欢晚会,大家精心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无论是独唱、合唱、朗诵还是小品、相声,都用另一种方式展现了公司员工的意气风发与多才多艺。

【联欢会精彩瞬间】

【联欢会精彩瞬间】

        我们用一种信念,用激情的青春来记录回首的每一个传奇;我们用一种文化,用绽放的姿态来呼喊未来的下一个飞跃。
        在晶奇科技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公司在稳步成长中不断突破,追求卓越,在拼搏中持续发展,策略为核,创意延伸,铸造品牌,不断超于梦想,超越自我,实现自我,他们用最真诚的行动感动了你我;他们用辛勤的付出为公司创造一次次成功,正是有了全体晶奇人的努力,我们才有了今天广为人知的企业品牌,建立了有口皆碑的企业荣誉。

 

上一篇:我公司喜获“安徽省基层卫生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承建权

下一篇:我公司为民生信息化建设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