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公司研发的社区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在宣城市率先启用

时间:2012-04-19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居民只要手指轻轻一点,就可以从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机上直接获得相关信息,大家因此亲切的誉其为“社区电子百事通”。近日,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社区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正式在宣城市宣州区宝城社区通过综合服务触摸查询一体机率先启用。

 

 
 
  我公司研发的社区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设有社区概况、便民服务、社区管理规定、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社区党务居务公开、法律宣传、通知公告、惠民政策宣传、社区办事流程、社区宣传图片等十大服务板块,最大化社区工作状态、管理职能、服务内容和政策规定等,及时接受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需求、监督与参与。
 
  社区居民只需通过社区电子百事通,“指指点点”就可以尽情享受各种贴心的生活服务,再也不必东跑西颠,问来问去,该系统以其独有的贴心功能,受到居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文:行政部 刘燕)

上一篇:我公司为民生信息化建设做出卓越贡献

下一篇:广东省民政厅社救处一行领导来我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