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广东省民政厅社救处一行领导来我公司调研

时间:2012-05-03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4月10日,广东省民政厅社救处副调研员钟晓明、科员陈佳庆等一行领导12人来我司调研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公司董事长冷浩等陪同调研。

 

图1:调研组一行在我公司了解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系统

    调研组一行对我公司办公环境、技术条件设施等进行了细致考察,并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系统省级平台、县级平台做了深入了解,公司技术人员对系统功能与操作流程也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演示,调研组领导很仔细地询问着每个流程与实际工作的对接情况。最后考察组对我公司的“一站式”结算系统省、县平台给予了肯定。

    为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系统的实际运用情况,4月11日,在公司董事长冷浩、项目部副经理卢秀良的陪同下,钟处一行领导又赶赴革命老区金寨县进行实地调研。

 

 

 图2:县医院工作人员操作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

    钟晓明一行之后先后来到金寨县人民医院、金寨县民政局,实地考察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即时结算窗口,并与金寨县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座谈会上,金寨县民政局介绍了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高效稳定的运行,给全县困难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快捷和便利。最后,钟晓明调研员表示,此行学习借鉴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同时要求随行人员回去后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把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这项惠民、利民、便民的工作逐步开展起来。

 (文:项目部 卢秀良  编辑:行政部 刘燕 

上一篇:我公司研发的社区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在宣城市率先启用

下一篇:合肥植物园烧烤大会踏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