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合肥植物园烧烤大会踏春之旅

时间:2012-05-15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春末夏初的合肥万木吐翠,百花争艳,释放工作压力,热爱大自然成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心愿,在公司行政部的组织下,年轻的同事们在周末相约合肥植物园,赏花游园,享受美食,感受工作之余的快乐与激情!
    百花盛开的植物园人声鼎沸,大家都兴致勃勃,一片片的郁金香,铺满在植物园的每个角落,艳丽的红色、富贵的黄色、清雅的白色,让人惊艳不已,流连忘返!还有那高雅的紫色百合、代表生命的蓝色风信子、雍容华贵的牡丹,让常年工作在电脑面前的我们大饱眼福,瞬间忘记所有的辛劳。
 
【郁金香】
【紫百合】
 
【蓝色风信子】
 
【牡丹】
 
    赏花观景一路来到我们的烧烤场地,一眼望去轻烟缭绕,薄薄地盘旋在半空中,空气里弥漫着诱人的香味,令人不禁垂涎三尺,大家迅速分工合作,以最快的速度拉开了架势,摆好阵型,看,很快就有了美味的香肠、烤肉出炉啦!
 
【正在忙着烧烤的我们】
 
【部分成果】
    在烧烤的过程中,有人负责穿串、有人负责烧烤、有人专业打下手,有人专业打酱油(研究别人怎么烤),还有一些人一边评论哪组烤得最棒,一边抢着吃,还不忘摆几个POSS在战利品面前拍照留念! 
 
 
【合影】
    植物园烧烤大会让我们玩得相当尽兴!工作闲暇大家多出去走走,心情愉快的同时让人也觉得身心越来越健康,压力也得到了有效的释放,开开心心生活的人,工作也会越来越棒!
 
(文:行政部 赵慧    编辑:行政部 刘燕 )

上一篇:丢掉病历本的时代即将到来

下一篇:天之大,唯有你们的爱完美无瑕——记录晶奇的2012年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