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团队的笑声回响在欢乐岛的上空

时间:2012-07-09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入夏以来,为了活跃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身心健康,公司组织了大家前往合肥阿酋湾欢乐岛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一大早,大家齐聚欢乐岛大门口,早早就做好了各种项目体验前的热身,大家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把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劳累全抛到了脑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迫不及待的向着各种挑战进军!
 
 
【欢乐岛之行】
 
【从高山俯冲而下,惊险刺激难以言表】
 
【浮云踏浪——体重超标了,还没到一半就沉下去了】
 
【风秋千】
 
【秋千渡桥】
 
【荡船——看大家齐心协力把木船荡起来】
 
【勇攀高峰】
 
     攀岩是我们玩的最后一个项目,它主要是靠手脚和身体的平衡向上运动,手和手臂要根据支点的不同,采用各种用力方法,如抓、握、挂、抠、撑、推、压等,对人的力量要求及身体的柔韧性要求都较高。
    半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欢乐岛,这次活动是公司组织的一次团队休闲活动,也是集体式体验式旅游,这样的团队活动既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和勇气也放松了身心,既磨合了团队的协作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极大的丰富了公司员工业余活动,更利于大家今后更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 张礼祥  编辑 刘燕)
 

上一篇:从萤火虫到皓月的成长 ——记晶奇的研发团队

下一篇:心系民生,和谐顺平——记河北顺平城乡医疗救助一卡通服务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