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2013年旅游影记之无锡--鼋头渚、三国城

时间:2013-05-24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四月份,又到了每年公司组织旅游的季节,这次旅游目的地是无锡,人们常说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至鼋头,它有着“太湖第一名胜”之称,我们当然也不会错过。除了去鼋头渚外,还要参观一下拍摄三国和水浒的影视基地,在前往无锡的途中,还有不少同事希望能碰到正在拍摄的剧组,这样就有机会充当群众演员了,或者是围观一下也很过瘾,总之,我们都是带着满满的期待前往目的地。

    历经四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目的地,鼋头渚门楼上盖着桔黄色的琉璃瓦,上面有“鼋头渚”三个鎏金大字,据导游介绍鼋头渚始建于1916年,现面积达539公顷,有充山隐秀、鹿顶迎晖、鼋渚春涛、横云山庄、广福寺、太湖仙岛、江南兰苑,中日樱花友谊林等众多景观,各具风貌。

【鼋头渚大门合影】

 【鼋头渚浪漫樱花】

【鼋头渚太湖美】

第二天我们来到无锡影视城,无锡影视城是由三国城、水浒城两大城池组成,它们坐落在葱茏苍翠的军嶂山麓、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在这里集中展示了《三国演义》、《水浒传》等历史名著中家喻户晓、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城内我们都能看到 “火烧赤壁”、 “草船借箭”、“借东风”、“武松醉打蒋门神”等场景。

【影视基地标志】

【三国城大门合影】

【吴王宫前】


【三英战吕布】


【火烧赤壁原景】


【快活林】

    二天的行程在游玩中很快就结束,不紧不慢,充实而休闲,让整天坐在办公室的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又能舒展筋骨,放松心情,唯一的遗憾就是没遇到剧组,希望有机会再去。






上一篇:晶奇科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3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强健体魄 健康工作之中秋节全员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