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科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3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03-04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3年2月3日,晶奇科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3新春联欢晚会在合肥市武警总队招待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认真总结了201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及对2013的规划,同时表彰2012年度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和“优秀中层”代表。会场内充满了喜庆的气氛,洋溢着晶奇人火热的激情,音乐将浓浓的欢喜传递给在座的每位同仁。
【会议现场】
    下午1点半,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领导层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全体员工对2012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明确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接着,公司中层代表、优秀员工代表、新老员工代表也相继发言,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努力、成长和收获做出了总结以及展望美好未来做出了规划。大会最后一项对“优秀员工”和“优秀中层”代表进行了表彰,获奖者由公司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
【优秀员工合影】
    表彰大会结束后,晶奇全体员工离开会场,移步至宴会厅参加2013年新春联欢晚会。整台晚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让忙碌了一年的我们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各部门精挑细选了15个节目,有条不紊的轮番登场,精彩纷呈,魅力四射。独唱《天高地厚》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小品与舞蹈也毫不逊色。而有趣的是本场晚会还带来了惊险的《刺头》魔术、《四小天鹅》搞笑舞蹈、《不要不要》团队舞蹈与独唱《答应不爱你》、《想你的夜》、合唱《一生有你》等精彩节目,彰显了各类艺术的魅力,场面甚是热烈。市场部两男生的一首深情对唱《讲不出再见》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创意舞蹈《影子舞》则呈现了集体创作的精美。另外,领导与嘉宾的抽奖环节以及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晚会精彩瞬间】
    无论是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还是惊险刺激的魔术,都给我们带来了一幕幕华彩的视觉饕餮盛宴。有的动感十足,朝气蓬勃,有的温婉妩媚,婀娜多姿,亦或是如火般炙热的劲爆,充满异域风情,使观众都陶醉在这音符中,绕梁三日,不绝于耳。精彩节目的背后凝聚着晶奇员工的辛勤汗水,从前期的排练到彩排,每名参演员工都主动加班加点,苦练节目,力求完美。他们为晶奇2013新春联欢晚会奉献了最精彩的节目,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精彩瞬间】

    历经2个多小时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新春联欢晚会最终在熟悉又温馨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圆满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晶奇有最宽广的舞台;晶奇有最专业的人才;晶奇,让梦想起航,让青春飞扬。
【文:行政部 梅媛】
 

上一篇:嘻游记之牯牛降

下一篇:2013年旅游影记之无锡--鼋头渚、三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