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嘻游记之牯牛降

时间:2012-11-09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秋季是个凉爽收获的季节,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组织了第二批牯牛降二日游,此次旅游的行程,10月27日,第一站就是国家AAA级地质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全国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地——牯牛降九龙景区。第二站,国家AAA级景区“华夏第一洞”——蓬莱仙洞风景区。次日,最后一站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九华天池,坐游船欣赏天池美景,猎奇中国唯一的矮人部落。

    闻桂花之香,踏清晨之露,开始了我们的牯牛降之行。乘着旅游大巴,听着美女导游的解说:牯牛降风景区牯牛降位于祁门与石台县交界处,属于黄山的一个支脉,最高海拔1727.6米。传说,有一头牯牛从天而降,名为“牯牛降”。
 
【牯牛降合影】
 
    5个小时的车程让我们都疲惫不堪,下了车我们去了一家很地道的“人家饭店”,茶足饭饱后怀着好奇的心去深山寻牯牛。一进入景区,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心情一下子得到放松,也忘却了车程的疲惫。我们游荡在青山绿水间,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秋季的干涸期,大水库里没有了水。
 
 
【蓬莱仙洞合影】
 
    从山上下来,些许都有些疲乏了,导游说:下一站我们去蓬莱仙洞。早闻蓬莱仙洞,洞中仙境,洞内钟乳累累,绚丽多彩;仙洞胜景,神奇幽幻。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仙洞,在洞口合过影都急切的进入了洞内。蓬莱仙洞有天洞、中洞、地洞、地下河四层结构,造型奇特,曲折回环,气势恢宏,佳景遍布。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神奇伟力,谱写了滴水石穿的神话,置身于如此美妙神奇的仙境,我们都被大自然所折服了,历经沧海桑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铸就了今天的神奇。出了仙洞,我们已经在半山腰了,为了保存体力,我们都坐滑车下去,体验了一下飞翔的感觉,刺激又好玩。
 
【游船合影】
 
    次日一早,我们就出发去了九华天池,明显感觉到了那里的空气湿度,是因为那里有很多水的缘故吗?我们坐上了游览车,一路上看到幽深的树林,清新的空气,静态的巨石,动态的急流瀑布飞流而下,形成了“天河挂绿水”的奇观。乘着龙船,飘荡在天池中,山中景,景中水,水中船,船上人,形似一副美丽的泼墨画。船停泊在岸边,我们上了小岛,观看了多才多艺的矮人表演,他们自给自足的生活着实让我感动。下了天池,顺着水流一直往下,石谷间别有洞天,洞洞相连,泉水清澈见底;石谷中树石相抱、古藤缠绕,形成了巨型的天然盆景。美景尽收眼底,不虚此行。
 
【乘龙船】
    平时工作辛苦,身体都处在亚健康的状态,暂时远离喧嚣嘈杂的城市,到风景名胜的地方走一遭,借此放飞愉悦了自己的心情,收获颇多。中午吃过中餐,我们带着疲惫的身体返程了,结束了这累并快乐着的牯牛降风景区二日游。
 
(文:梅媛)

上一篇:强健体魄 保家卫国——晶奇人积极参与健康跑活动

下一篇:晶奇科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3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