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强健体魄 保家卫国——晶奇人积极参与健康跑活动

时间:2012-10-17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秋高气爽的日子,热爱生活,拥抱阳光的晶奇人响应合肥体育总会的号召,和全市近二万多名体育爱好者齐聚安徽合肥体育中心,积极参与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总会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以“一起跑,与奥运同步”为主题,伦敦奥运冠军邓琳琳担任领跑的2012健康跑活动。


       “健康跑”活动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2012年恰逢伦敦奥运年,本次主办方将累计所有参赛者的跑步里程,并与北京至伦敦的距离12306km对比,让每位参与市民都感受一把伦敦奥运的热力,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


       9点10分,在安徽籍奥运冠军邓琳琳的带领下,晶奇方阵加入到全民健康跑的大部队中,从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北广场出发,途经过习友路、怀宁路、祁门路、潜山路,我们一路上相互鼓励,走跑交替,经过1个多小时的跑步,最后抵达终点,全程约5公里,到达终点时大家都大汗淋漓,直呼畅快,仿佛全身充满力量。 
       强健体魄,保家卫国。迎接未来,从健康生活开始,晶奇人用实际行动支持祖国。
       中国加油!

(文 赵慧 刘燕)

上一篇:心系民生,和谐顺平——记河北顺平城乡医疗救助一卡通服务全面实施

下一篇:嘻游记之牯牛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