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泼墨黄山,色彩天堂,记2019晶奇之旅

时间:2019-05-28 14:15:22    作者: 何晶   浏览:

在绿染江淮,春花烂漫之时,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体现人文关怀,进一步推动晶奇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广大员工在繁忙的工作期间放松身心,公司在5月份组织了广大员工的踏春之旅。公司的同事们依照自己的心意,分别分批游览 “黄山”和“天堂寨”两处徽派美景圣地。

在旅行中,黄山的旅游同事们领略了美不胜收的黄山风景,探访了文化内涵之深的西递和已有400多年历史的屯溪老街,而在天堂寨旅游的同事则感受到了洋溢着自然生态的峡谷风情,观赏了神奇秀丽的天堂寨。

5月的天气有些变幻莫测,出游的同事们有面临大雨大风,有面临山路惊险、体力不支的,但面对这些困难,各位同事都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心若向阳无所畏惧,相互鼓励登顶,同心同力体现出了晶奇团队的风采。

让祖国的好山好水记住我们留下的快乐时光,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结伴同行!


上一篇: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成都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晶奇网络承办的国际数据科学大会(ICDS 2019)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