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承办的国际数据科学大会(ICDS 2019)成功召开

时间:2019-05-29 16:36:16    作者: 刘全乐   浏览:

由晶奇网络共同承办的2019年第六届国际数据科学大会(ICDS 2019)于5月17-20日在宁波大学圆满召开,此次会议围绕主题“数据科学与智慧城市”,讨论各个领域存在的问题,发现新问题,并预测未来的研究方向。

【大会嘉宾合影】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中国等国家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盛会。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现任国务院参事,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欧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教授、晶奇网络首席科学家何静共同担任大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特聘教授、清华大学数据科学院院长Philips Yu(ACM/IEEE Fellow)担任大会名誉主席。

【开幕式现场】

本次大会细分为十五个邀请报告、四个论文平行报告,一个主题分会,分别由中国科学院陈国良院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特聘教授、清华大学数据科学院院长Philips Yu教授、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欧亚科学院院士顾基发院士、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Chengqi Zhang教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Yanchun Zhang、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 Hans Arno Jacobsen教授(IEEE Fellow)、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系主任曹健教授和宁波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钱江波教授等担任报告嘉宾。此外还设有四个分会场,开幕式结束后,多位学术水平突出的青年科学家在分论坛等环节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陈国良院士学术报告】

5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闭幕式并成立了“陈国良超算奖”。ICDS作为一个深入交流数据科学相关问题的创新思路和研究成果的平台,不仅为国际上来自企业界、行业用户、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平台,更为我国产业界和学术界带来国外在计算机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使中外科学家能共享研究成果,扩大在数据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

 

【陈国良超算奖】

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之一,为大会的成功召开作出了较大贡献,也是我司科技研发水平和学术会议组织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我司院士工作站陈国良教授、首席科学家何静教授均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学术报告,何静教授还当选为ICDS会议组委会秘书长。

 

【何静教授学术报告】

 

【晶奇网络会务组】

上一篇:泼墨黄山,色彩天堂,记2019晶奇之旅

下一篇:晶奇网络与紫荆花怡养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特色智慧养老小镇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