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与紫荆花怡养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特色智慧养老小镇新篇章

时间:2019-05-29 16:43:47    作者: 梅媛   浏览:

5月28日,晶奇网络执行董事兼总裁李友涛、智慧养老事业部总经理盛争、事业部销售总监吴亚飞一行赴紫荆花怡养小镇交流,安徽紫荆花控股集团总经理田秉昌 、紫荆花康养护理医院院长汪圣高、政策研究室总经理陈巨祥出席此次交流会。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密切合作关系,朝着互利共赢的目标迈进,共同开启特色智慧养老小镇新篇章。

 

【合影】

此次签约仪式上,小镇与晶奇建立起新型战略合作关系,田总表示,小镇与晶奇网络契合度高,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为打造特色智慧养老小镇新模式,将按照国际先进的服务标准,适老化的建筑设计,集智慧化、科技化、智能化、人性化为一体的一站式秘书式服务、医养结合为特色的综合性养老中心。让现代老龄化人群真正体会到“老有所尊、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别山健康养老基地。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总在会上表示,双方应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业务合作,推动养老事业的信息化和智慧化发展,借由此次交流,建立起双方沟通的机制,及时反馈合作意见,密切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据悉,紫荆花怡养小镇是集生态养老、温泉度假、文旅研学、高新农业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特色小镇,以“健康养老、运动休闲、文旅研学、健康农业”为核心内容打造国家级特色小镇。其中在康养服务方面,利用优质生态、地道中药材、天然温泉等环境资源,建设二级康养护理医院、康养医疗服务中心、温泉疗养基地等。而晶奇网络则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研发及应用,为养老行业提供各项精准的服务计划,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全面提升养老行业相关的业务处理能力,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无缝对接,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形成完整的服务运营闭环,构建规范化、科学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

 

【紫荆花怡养小镇】

为稳步推进项目进展,快速验证系统功能,智慧健康养老平台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内容主要包含长者公寓入住、服务提供、医养结合、费用结算、运营管理、膳食管理等业务;二期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智能化硬件设备、移动端接入,增强长者安全防护、健康管理,加强政府、子女和工作人员互动信息同步。晶奇网络会全力为小镇打造智慧养老体系,包含智能安防体系、智能健康管理体系、智能生活照料体系等。

 

【双方达成合作】

此次晶奇网络与小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养老事业,打造小镇新名片,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上一篇:晶奇网络承办的国际数据科学大会(ICDS 2019)成功召开

下一篇: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铜仁分会场成功举办——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晶奇智聚桃园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