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铜仁分会场成功举办——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晶奇智聚桃园铜仁

时间:2019-05-30 17:03:53    作者: 梅媛   浏览:

【数博会开幕式】

5月23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健康成就人生”为主题的2019数博会铜仁分会场“大数据+医疗健康”专题沙龙活动在锦江宾馆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标准处处长汤学军、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健康医疗大数据基层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速、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大数据专班负责人、贵州省人口信息中心主任严刚、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小康、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晓钟、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丁辉、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璟及该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卢栋梁出席本次活动。

【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晓钟出席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信息化领域专家围绕医疗健康大数据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医疗健康大数据发展趋势进行讨论。

【晶奇网络联合创始人卢栋梁出席活动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我司联合创始人卢栋梁就开拓创新--构建铜仁市“大数据+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发表了主题演讲,卢总表示,铜仁市委市政府的大数据产业规划不但从根本上解决了医疗信息化行业的一些难点,是智慧医疗行业建设模式的转变,更是智慧医疗行业商业模式的一次颠覆式创新,也必将引领行业的变革。作为公司负责人,带领公司同仁,竭尽全力建设好铜仁市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为场景服务商提供更多的服务支撑,将各类应用场景服务商发展成为铜仁市医疗健康大数据产业生态合作伙伴。

【铜仁数博会开幕式上与晶奇网络签约】

5月24日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铜仁数博会开幕式上,晶奇网络与铜仁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互联网+智慧医疗“的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按照铜仁市委市政府大数据发展思路及路径:“抓好一项应用、落地一个项目、引入一个团队、培育一家企业、壮大一个产业”。晶奇网络未来将建设覆盖全市的医疗卫生网络,实现市、县、乡、村四级医疗机构业务数据的互联互通,为医疗健康大数据的分析应用夯实基础,不断推动铜仁市“大数据+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

上一篇:晶奇网络与紫荆花怡养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特色智慧养老小镇新篇章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莅临晶奇网络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