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司首席科学家何静教授团队区块链研究成果论被IJCAI-PRICAI 2020录用

时间:2020-05-09 17:02:28    作者: jqsoft   浏览:

  近期,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学术会议IJCAI-PRICAI 2020论文录用名单出炉,我司首席科学家何静教授团队区块链论文被该会议录用。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JCAI)被中国计算机学会列为A类会议,是人工智能领域创办最早的旗舰会议。今年将与the 17th 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PRICAI)一起在日本举行。此次会议共收到有效投稿4717篇,经过严格审稿后最终录用了592篇,录用率仅为12.6%。

 
录用论文信息和摘要
SEBF: A Single-Chain based Extension Model of Blockchain for Fintech, Yimu Ji,Weiheng Gu, Fei Chen, Xiaoying Xiao, Jing Sun, Shangdong Liu,Jing He, Yunyao Li, Kaixiang Zhang, Fen Mei, Fei Wu, IJCAI-PRICAI 2020. 

  传统的区块链的缺点是单链只能处理一种或几种特定的数据类型。关于如何使区块链能够处理各种数据类型的研究问题尚未得到很好的研究。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针对金融科技(SEBF)的基于单链的区块链扩展模型。在金融环境中,我们为此模型设计了一个四层体系结构。通过外部信任的Oracle和金融监管机构,可以将各种类型的数据有效地存储在区块链中,从而实现基于单链的数据类型扩展。实验结果表明,该模型可以提高简化支付验证的效率。


上一篇: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一行指导晶奇网络返岗复工工作

下一篇:喜讯!晶奇网络签约安徽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应用子系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