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行财处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时间:2021-09-16 16:10:31    作者: jqsoft   浏览:

   916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行财处处长刘海等一行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晶奇网络总裁李友涛、民政总监张结魁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省政府办公厅行财处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晶奇智能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智慧医疗、智慧民政、智慧能源、智慧健康养老等各个业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在公司五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晶奇网络总裁李友涛向刘处长一行领导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体系、经营情况、团队构成以及在各个业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刘处长对晶奇网络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建设表示了肯定。

   晶奇网络民政总监张结魁向刘处长一行汇报了中共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晶奇党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自身建设 ,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项活动。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我公司在党和国家政府的正确引导下,精耕深种多年,获得多项资质荣誉,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未来企业发展中,晶奇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最后,刘处长表示,未来会加强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交流,与企业进行良好互动,共同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发展宣传工作!


上一篇:喜讯!晶奇网络再获安徽省医疗保障局表扬!!!

下一篇:保民生,促和谐 | 晶奇网络为民生领域信息化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