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保民生,促和谐 | 晶奇网络为民生领域信息化保驾护航

时间:2021-10-06 16:30:20    作者: 综合部   浏览:

  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奇网络”)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基层群众的民生需求为宗旨,聚焦医疗医保、民政养老领域的信息化建设,致力于提升民生服务的普惠性和公平性,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主要包括热线电话支持、远程网络支持、现场实施等形式的服务。不仅在平时,更在节假日期间做足客户保障工作。

为“医保筹资”砥砺奋斗

为保障城乡居民医保参保费用征缴系统在全省各地市完成上线,安徽省医保公共服务平台在黄山、滁州两地上线,晶奇网络的工程师们在节假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不忘初心。

为“基层卫生”坚守前线

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晶奇网络基层卫生项目组的同事们在前线驻扎,加班加点,节假日依然坚守在前线,为保障“保基本、强基层”医改重点任务的完成而努力。

为“社会救助”全力以赴

为了研发社会救助大平台相关新产品智慧民政事业的同事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全力以赴。为了一份信念,为了一份职责,不曾懈怠。

为“养老服务”注入力量

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政策保障民众“老有所养”。晶奇网络基于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化建设的积累,较早进入养老领域,研发了面向民政部门、养老机构开发的智慧养老平台系列产品,通过集成医疗健康养老物联网、与医疗医保产品互联互通,打造医养结合和智慧养老服务。作为基层信息化建设者,不断为养老服务注入力量。节假日期间,为保障及时解决厦门市社会福利院系统问题,派驻人员现场运维。

为“顺畅出行”披荆斩棘

当人们欢度国庆长假的时候,北京运维和研发人员像以往一样已经连续多个节假日驻守北京石油现场确保系统正常使用,为系统成功上线成都研发人员出差云南工作,上海运维为保证上海石油现场网络安全随时待命。

   晶奇凭借坚实的技术基础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取得了客户高度认可,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医疗医保、民政养老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重要企业之一。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更加以“帮助客户成功,与客户共同成长”为目标,以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服务队伍,完善的服务方式、科学的服务管理为原则,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省政府办公厅行财处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下一篇: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司长聂春雷赴濉溪县开展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建设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