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卫东一行调研晶奇网络

时间:2022-05-19 14:43:54    作者: 综合部   浏览:

2022年5月19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卫东率队赴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晓文,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瞿晓陆,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王十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平,高新区上市办副主任杨川云,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综合处处长李鹏等领导陪同调研。晶奇网络董事长冷浩,总裁李友涛携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对汪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汪卫东一行抵达公司后参观一楼的晶奇智能展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晶奇网络的整体介绍,了解公司发展总体概况、产品研发类型、业务领域布局以及公司市场覆盖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会上,总裁李友涛向汪卫东主任详细汇报了晶奇网络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晶奇网络的业务板块,发展历程,创新模式,最新的业务方向、业务状况、市场板块等方面内容。随后,董事长冷浩补充并强调“晶奇网络是以人为本的医疗服务、医疗保障、健康养老的信息化全体系的软件技术开发公司,服务于全民大众,是民生工程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认真听取有关汇报后,汪卫东主任充分肯定了晶奇网络在医疗服务、医疗保障信息化方面的社会贡献。他指出,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晶奇网络虽规模不大,但科技含量高,小而美,希望晶奇网络继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追求专、精、特、新。随后关切地询问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现存问题,鼓励并赞扬晶奇网络是完全符合合肥市高新区科技驱动发展特色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下一步,晶奇网络将按照省市各级领导的要求,全力以赴紧抓民生信息化建设,在利民便民的服务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秉承着“笃信、精臻、崇勤、尚新”的企业精神,助力民生信息化的发展。


上一篇:虎虎生威|晶奇网络2022年新春线上年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晶奇网络复核入选2023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