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休宁县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快速有效推进

时间:2012-10-17 10:30:27    作者: administrator   浏览:

       近日,休宁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在县光明园大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局领导李剑、防保股负责人徐基明、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网络管理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我公司该项目组所有成员参加并就系统做全程的详细培训与现场讲解。


       本次培训会旨在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信息平台,推进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立以区域内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基层医疗机构电子病历和综合卫生管理等为核心的卫生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该平台的建设有助于提升我县乡镇医疗卫生信息化综合管理的能力,会议着重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应用人员和相关系统管理人员进行关了关于业务管理和系统操作的培训。
       县卫生局李局长对全县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和并就下一步工作出具体要求。该项目计划在九月底完成村卫生室的信息系统的实施与培训,并将在近期启动该项目的二期工程建设与整体试点推进工作。预计在年底前建成卫生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与基层卫生信息化应用系统。
       注:本县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含概有以下内容: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系统以及卫生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包含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卫生管理、药物制度管理、医疗服务、医疗保障管理五大应用系统)。

(文:李锐  图:来源网络)

上一篇:心系民生,和谐顺平——记河北顺平城乡医疗救助一卡通服务全面实施

下一篇:嘻游记之牯牛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