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晶奇网络顺利完成2019-2020年度医保结转工作

时间:2020-01-03 16:44:50    作者: jqsoft   浏览:

2019年12月31日,为保障各市、县(区)医保、新农合信息系统顺利从2019年度结转到2020年度。晶奇网络的工程师们又迎来一个通宵达旦的跨年夜。

经过大家努力,我们完成了安徽省淮南市、贵州省铜仁市城乡居民医保整合上线。合肥市三保合一系统、毕节市城乡居民医保系统,以及安庆市、铜陵市、宣城市等多个地市县(区)新农合系统的年度结转。同时,为配合贵州省医保目录统一,完成贵州省城乡居民医保省级平台医保目录省级工作。

2020年是医保信息化工作的元年,安徽省全省各地均在进行医保信息系统的整合;晶奇网络作为全省基层卫生信息建设覆盖面最广的开发商,面临各级医疗机构HIS系统配套升级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完成芜湖市、阜阳市、亳州市等地区HIS系统医保接口升级切换,确保医院医保结算工作顺利开展。

       

 

各部门HRBP为了保障工程师们顺利完成结转工作,还准备了热饮、零食和水果

        

2020年,晶奇网络将不畏前程,继续前行!

上一篇:首席科学家何静博士参加第六届智能数字油田开放论坛 暨IDOF2019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下一篇: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一行指导晶奇网络返岗复工工作